林莉

怎麼開始美容(彩妝)業一途【禁】打廣告

看此文章的各位成功人士

很希望能將各位如何開始以及成功經驗分享與我!早期我一直都是做文書處理相關工作

後來感覺我對美容(彩妝)很有興趣

所以有去考美容丙級執照

可是我感覺那只是很基礎的東西

所以繼續參加乙級證照考

只是我有一個相當大的問題很困擾我

若乙級考到之後但我卻沒有實際的經驗(只有在補習班學到老師所傳授的技術)

我要如何開始找我有興趣的工作(因為我沒經驗)

但是我對美容(做臉/護膚/瘦身之類)不是有很大的興趣

就針對彩妝而已

所以我該怎麼做呢?*像是婚紗店的彩妝師

好像都必須要有想當夠的經驗才能勝任PS:真的很需要幫助

因為我對怎麼開始實在沒有頭緒

如何踏出彩妝師這一步我很希望各位幫幫我

如何才能成功!有問題我會繼續在這發問....期望各位多多指教!!(這對我相當重要

所以贈點我給

也給有心想與我分享的人士)!!
我做婚紗六年多了~根據你的問題~是的~如果你到好的婚紗公司應徵~確實會比較偏向有實戰經驗為主~以我們公司林莉來說~幾乎都是從造型助理做起再升到造型師~都是很基本的~~但如果說~~你有乙級~在技術與反應上和細心度~都有到那時~~我想~再婚紗公司上~還市會很願意~接受你的~!!還有如果要從事婚紗造型師~建議是去大公司~會比較有發展性~~因為婚紗業~說真的~很黑暗~好的公司~和差的公司~真的有如天堂與地獄~比較推薦蘇菲亞婚紗....蘿亞....藏愛......青華....林莉(造型師起家)...浪漫一生...茱莉亞(新婚情報)...台北時尚.....黃金映像.....以上都是婚紗的大公司...除林莉之外~其他都是禮服和攝影起家希望有幫你解答到...諾有問題..歡應提問
你可以先去一般專櫃 百貨 面試 很多彩妝的專櫃 都有缺人才在那邊 在加上你有乙級 會比較好進去一點點 在專櫃上 可以學到很多 可以試試看
我可以告訴你如何開始美容事業請寄信給我hstwukimo*yahoo.com.tw
先恭喜你已經有乙級執照

但我只能說台灣的證照已經是考試化台灣除了美容沙龍幾乎不會看乙丙級證照若你自己對於做臉/護膚/瘦身之類不是有很大的興趣

其實根本就不用去考證照你只要去彩妝專櫃應徵

大多銷售產品

但漸漸的你會有顧客群會要化妝

公司也會培訓你當彩妝師

當然你已經有乙級

薪水也許會較好!

當講師機會也較多再來是像婚紗店彩妝師

一開始你也可以先當助理(打雜)

但不保證你可以學到技術(要偷學)

而且薪水非常低

工時非常長

就算當到彩妝師

身體也搞壞了!

現在彩妝師還是需要頭髮技術

沒有頭髮技術

造型等於是做了一半而已所以的行業目的就只在銷售

只是銷售產品的不同而已

若有機會我有出班的時間(台北)

你可以當我的助理觀摩

但事先聲明!

不給薪喔~!


我朋友是費加洛的專業新娘秘書他本身也不是美容美髮的科系~如果有需要可以幫你問一下 
其實如果你是對彩妝造型有興趣去婚紗店或專櫃都是不錯ㄉ選擇不花錢又有東西學但是時效性比較慢一點所以如果你希望快一點踏入造型工作最快ㄉ方法就是去上課找到一ㄍ好的老師帶領你進入這一行學習到比較紮實的技術對你自己才是比較有幫助ㄉ

彩妝教學,彩妝師,mac彩妝,kevin彩妝,歌劇魅影彩妝,彩妝課程,彩妝品牌,礦物質彩妝,dot dot彩妝,彩妝刷具彩妝,林莉,美容,成功人士,婚紗,經驗,文書處理,公司,我該怎麼做,興趣

就業|退休|入伍|投資|兼職|企業主|學徒|企業家|中小企業|合夥|升學|畢業|執照|離職|進修|專長|建教合作|專業|跳槽|當兵|轉職|性向測驗|創業|開店|在職進修|研究所|生涯規劃|出路|一技之長|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13077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