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請問台北的婚紗名店...那一間比較好!?

大家好~在知識 看了一天

想請問大家~CH

青樺

蘇菲亞

還有Julia的婚紗照那一間照得感覺最好?!因為另一半是韓國人...想請他來台北拍

所以不能找口碑太差的婚紗店...萬一照不好會被婆家唸....我們的訂婚目前的訂8月初在台北

結婚是訂10月初在韓國....謝謝大家!!
我覺得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妳去Julia和林莉因為感覺這二間我比較少聽過負面評價我在非常婚禮遊走了一陣子看了好多蘇菲亞的負面評價真的都要用錢堆~~~~不然態度都很差我本來不相信結果我同學結婚也去那拍我有陪她去挑禮服才真的感受到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婚紗 julia child julie
    全站熱搜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