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救命啊 南部的婚紗照....

誰能介紹台南市婚紗照水準跟台北可以匹敵的店家???我上了非常婚禮去看了新人評價發現認為自己拍得很好的 我就點進去看一下天啊...結果根本就俗到不行(= =)好幾個都這樣 唉...我無意攻擊台南的婚紗業者水準啦是因為我跟老公北部長大是這個月才搬來南部得跟他爸媽住對北部的攝影風格比較能接受有人能介紹嗎??最好能附加相本喔
台南市的話…您可至希臘風情、愛情萬歲、蘇菲亞、莎士比亞…等~建議您可至高雄的法頌、青樺、法國台北、藏愛…等~與其說南北的差異太大~倒不如說是風格不同的關係…您可將您喜愛的風格範本給攝影師參考…讓攝影師能拍出您想要的感覺…北部畢竟較前衛~南部有些新人及長輩可能都較無法接受…這並不代表南部的攝影技巧不好ㄛ…像林莉老師好像也有計劃來台南開分店說~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祝福您… 參考資料 年底將結婚的我...
蘇非雅...法國台北...這兩家是我看過拍得挺不錯的...不過個人首推蘇菲雅...
我在高雄拍的ㄚ我覺得還不錯喔但是台北真的很貴ㄚ當然貴有他的價值ㄚ如果你有多的錢錢那就去台北拍啦南部也有些不錯的點喔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其實可以南下往高雄找.高雄婚紗業者多.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我的哥哥嫂嫂是在法頌麗緻拍的.他們拍的其中一組有登上婚紗雜誌(搞笑黑人頭= =)相簿是: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41324另外有一家玫瑰.藤的攝影風格我也很喜歡.妳也可以到非常婚禮看一下這兩家婚紗店的風格最後.婚紗風格是很主觀的事情.您認為美的可能我們南部人會覺得很俗.反之亦然所以不需要去批評不符合您喜歡風格的婚紗公司您視之為俗的卻是人家心中的寶.互相尊重一下吧!
哈嘍:你好

台北市的婚紗應該是全台灣最新最流行的地方吧!

要在別的縣市找到一模一樣的有點難度唷!

不過台南市有幾家我自己和朋友比較過較優的婚紗店

提供給你參考看看:c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