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北市優的婚紗攝影師

要拍結婚照

想拍優質的

請問有哪些攝影師比較好?還有他們任職的婚紗店?
是不知道哪個攝影師好啦!可是中山北路的那家林莉真的拍的很好...我哥哥和嫂嫂就在那拍的...李蒨蓉.李詠嫻....一堆明星都給他設計的唷!我覺得和其他家的感覺不一樣... 參考資料 哥哥和嫂嫂還有報紙新聞
婚紗最怕跟別人雷同

對吧我的建議是

找可以溝通

而且可以照你的意思拍攝的攝影師

不然就會像大部分婚紗公司

所有的人拍出來

景、感覺、構圖一模一樣(這表示攝影師沒有創意

或是懶惰不用心聽客戶的意見)

只要換人頭就都是一樣的相片了我結婚是找中山北路的朱莉亞(但是他們好貴)

以前叫新婚情報

他們的攝影師我們就很欣賞

他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而且絕對沒有相同的或雷同的

但是現在那位攝影師還在不在就不清楚了最好

不要看他們的樣本

因為那都是找模特兒刻意做的

如果可能

請他們借他們還沒交貨的客戶照片給你們看

看看是否都一樣風格

如果他們對自己有信心

應該是不怕你們看的

另外

多看幾本同一個攝影師的作品

看看他懶不懶惰加油

祝好運

也預祝新婚愉快
我推薦林聲老師

你一定花點時間去網站上看看

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黃金印象婚紗美學館紀錄愛情有很多方法.不過請導演拍下甜蜜蜜的情侶定情史

這您可能沒聽過.把婚紗照當紀錄片來拍

這可是時下的最新流行. 「走出來

不要偷看我

眼睛不要看我!

」 攝影師一面掌鏡

一面導演

但拍的可不是電視電影

只為了完成這對新人

最自然的婚紗照。

人車往來的路口

是這對新人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

每天怎麼走

現在也得這麼走。

最常約會的冰店當然也不能放過。

攝影師:「 嘴巴張開一點

手叉著腰好了

好吃唷!

」 路人當背景才自然

即興演出更真實。

「我覺得比較生動活潑一點

也生活化一點

因為今天拍的很多場景是我們常常聚會的地方

不同於一般婚紗照

總是要擺出美美的pose

這家婚紗店以紀錄的方式

見證愛情

每一張照片都像是在說著一段美麗的故事。

」新郎倌這麼說道。

攝影師林聲:「 我們用影像取代口述歷史

它更能成為非常直接而且更深刻的見證。

」生活中有朋友

有最愛的寵物

甚至可愛的陌生人

大家一起來拍婚紗照

不為了熱鬧

只是更能真實的記錄愛情。

【自然主義者-林聲】 創辦人林聲老師對「影像是活的」的詮釋:「商品是金錢複製的產品

作品則是生命塑造的形物。

因為生命善變

易表於形、形於物、形於境

所以身形與情境既難分難解

且若即若離

如同陶藝家形塑中的泥我

自然化成境

這就是「生命力」

獨一無二

無法被取代、被複製

當攝影者因生命力的感動而按下快門時

即是『活的影像』」 經歷1955 生於台南縣佳里鎮1969 開始影像生涯1972 台北稻江職校攝影科1973 人生首次放逐流浪1983 力霸百貨畫廊開幕首展 油畫攝影展1985 爵士攝影藝廊 澎湖彩畫攝影展1987 爵士攝影藝廊 台北攝影家聯展1989 爵士攝影藝廊 【小人物看歐洲】個展1994 爵士攝影藝廊 【我的放逐

我的愛─福爾摩沙】個展1996 爵士攝影藝廊 【失魂招領 藝術家群像生活】個展1999 爵士攝影藝廊 【假象 謊言 婚紗的另一面】個展2000 花蓮松園【漂流木環境藝術空間】31位聯展2001 爵士攝影藝廊 【孩子 別哭泣】個展2002 爵士攝影藝廊 【黑暗中的迷火】個展2002 爵士攝影藝廊 【台灣攝影家百人聯展】2003 爵士攝影藝廊 【人之初─蛹】個展‧ 現任教於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高級人像班‧ 現任教於視丘攝影藝術學苑‧ 現任南瀛攝影訓練中心顧問‧ 曾創辦全視新娘會館‧ 曾任圖騰專業攝影講師‧ 曾任中國男人雜誌封面攝影‧ 曾任典藏藝術雜誌特約攝影‧ 曾任拾穗雜誌特約攝影‧ 創作台灣尊嚴系列報導‧ 著作「孩子別哭泣」攝影集在歷史的洪流裡

黃金印象婚紗美學館想紀錄的

不僅是你和他的故事

更是這塊土地所餵養的時代容顏。

而人生最精彩的時刻

影像不該被刻板化。

創辦人攝影師林聲先生

因此提出『影像是活的』的概念

以專業的報導攝影手法

獨立製片的精神

揭起一股自然主義風潮。

黃金印象婚紗美學館的經營理念

即是尊重每個獨特的生命

感動每個精彩的靈魂

這裡沒有舌燦蓮花的業務高手

也沒有琳瑯滿目的贈品

更沒有天花亂墜的價格戰。

秉持真誠與正直的服務態度

透明與公開的『不二價』

以專業的合作團隊

全心全意和您共同創造最活的生命影像。


我是去台灣龍捲風的女演員-星卉

開的婚妙店

在中山北路上(真愛婚禮)

好有趣哦~而且攝影卡司

都是電視台的名攝影師

更妙的是

星卉一定會跟您聊天

真好玩~價位又粉便宜

較果超好的~ccc
我看過很多朋友的婚紗照其中不乏超唯美.像是在海邊潑水.在花海中笑的(美到不像本人的假人婚紗照)但最有印象的還是小品影妝館 宏哥黃金印象館 林聲宏哥也是黃金印象館出來的.他們兩者主張的都是以最自然的方式紀錄新郎新娘的戀愛過程所以我看過我朋友在這兩家照的婚紗照就是會讓人印象深刻!!!我還看到其中有她穿著婚紗在辦公室裏打字的畫面還有在咖啡店裏喝咖啡(是真的喝喔...不是只有做樣子而已)真的是很棒的照片!!!
上這網站看看吧http://verywed.com/index.php 作功課 會對你的收獲粉大喔!

有多家攝影風格 我是選愛國東路的蔚藍海岸 我也素研究了粉久!

他的攝影風格粉讚喔!

而且不會有挑片的壓力 所以我才會選擇那的!


風荷時尚.陳慧瓏很有名.

攝影師 英文,攝影師薪水,婚紗攝影師,網拍攝影師,攝影師助理,日本攝影師,攝影師之眼,知名攝影師,婚禮攝影師,台灣攝影師攝影師,林莉真,北市,嫂嫂,中山北路,婚紗,給他,哥哥,感覺,設計

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禮車|喜餅|婚紗攝影|大陸新娘|外籍新娘|結婚證書|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3016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