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想詢問一下短期如何成為婚紗店的造型師~

想詢問一下短期如何成為婚紗店的造型師~編髮及妝我都有一些底~如何才能成為婚紗造型師~急~~麻煩大大幫幫我~
同學您好您知道造型師跟新祕的差別嗎我以前也是新祕不過為了要跟婚紗店配合我也試過很多方式結果我去參加林莉整體造型師甄選考試(十名只選一名).拿到他們的工作資格.就在林莉造型工作室當整體造型造型師一年進去當整體造型師.每天面對的都是一些比較嚴苛的藝人.主播.而且還要幫他們借衣服.這是我過去10年經驗.讓我成為婚紗店拍樣的特約造型師.因為每個樣本都有許多的主題要去拍攝.婚紗店當然想讓自己店裡的造型師去做.不過有許多的婚紗業者都跟我抱怨.線在很多造型師都不像以前那樣的專業.而且也無從挑起.因為現在應徵來的人通常都只有學新祕課程.有須多專業層面都沒去了解.就想獨當一面.所以啊!我相信你去應徵說你有新祕經驗他們當然不會錄取.因為在婚紗店工作最好是把自己化整為零.從新開始.庰去以前上課的東西去面對客人.我想新祕會去懂得這些的技巧或者是業者所需要的東西嗎?新祕都是學新娘妝.新娘包頭.基本的時尚妝.髮型您所謂頂尖的造型師要懂得更多彩妝歷史.包頭經典人物.特殊舞台.個人色彩.個人形象塑造.就算是有新祕的經驗這些我想您應該沒上到課吧!因為在婚紗店上班的造型師每天都要面對許多有很多問題的客人而且是沒辦法預料的.例如:生病沒有頭髮的客人.歪臉鞋嘴的.要求你依樣畫葫蘆的.想要超級誇張造型的.比你專業的人.要跟別人不一樣的.等等突發狀況這是一般新祕會很少去遇到的狀況.而且婚紗公司去參加婚紗展.會需要造型師幫忙做秀.要做出公司特色的造型.公司拍樣題材的構想.這些都列入公司在應徵造型師的考量裡面.您去應徵時應該會帶自己的作品集吧假如您的作品也不是公司所要的.當然也不會錄取.我想告訴您多去看看前輩的的工作情況(不是只有新祕.)然後吸收許多前輩的優點去學習.我相信您到最後一定會覺得學不完.因為不斷的學習.才會不斷的成長.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妳好:建議妳還是從造型助作起因為婚紗造型師要的多是幾年已上經驗能夠負責全場~包括攝影粧!喜日當日粧....等等婚紗造型負責工作不是你想像只有新娘若只有些底.真的只能當助理這個途徑最快等學會了!公司有缺自然會升你當正式造型師累積數年造型師經驗再跳大間公司~因為知名的婚攝都規定要數年資格的加油喔!
要靠運氣的.還有耐心.用心.有機會先一邊看哪家婚紗在欠造助.一邊要不斷進修自己..有機會就要學會努力認真.無怨言.讓公司看到你的用心及成績..加油喔!!還有104可以去看看ㄛ~
我自己之前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法國克莉思汀.秀凡藝術彩妝造型學苑上課的

像她們學苑都是小班制的

而且沒課時還可以回去學苑練習

我覺得要真的學的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喔!

那邊的老師教得很棒

內容很豐富

有好多年的教學經驗

而且我現在case接滿多的~上完課覺得很值得~所以推薦給你!你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http://www.ccmakeup.com.tw/有興趣的話打 (02)2331-6200 問一下課程

建議你先打去要求試聽再做決定唷~^^

婚紗景點,拍婚紗,婚紗包套,台中婚紗,婚紗攝影,婚紗店,高雄婚紗,婚紗展,婚紗公司,台南婚紗婚紗,新祕,林莉,整體造型師,整體造型,依樣畫葫蘆,工作,公司特色,造型,公司

大陸新娘|結婚證書|外籍新娘|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喜餅|公證結婚|禮車|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900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