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請問林莉與藏愛,哪個婚紗店比較好?

我預計今年四月中

要回台灣ㄧ趟

而且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要把婚紗店找好

談好

還有拍好目前只能在國外收集相關資訊

回去就要趕快挑婚紗還有拍照

在網路上搜尋的結果

個人比較喜歡藏愛與林莉的風格.但是網路上兩家評價都有好有壞

所以還是想要請問有去拍過的人

感覺如何.如果有更好的婚紗店可否也給予一些意見?因為我真的很想拍出..很簡單

高雅

又像公主的感覺..所以很希望照片是很美

自然又有感覺..不愛太華麗..但也不要很簡陋..(是不是要求太多了)更希望訂婚與結婚時宴客的禮服...能讓大家有一種..哇..好美..好像公主.又好有氣質喔那種的..不知道哪家會符合我的期待呢?所以想問依下:1.請問婚紗品質

款式

哪家比較好?2.那化妝造型又哪家比較好?3.拍攝手法?4.包套內容哪個比較值回票價(如果以預算10萬以內來估計的話)5.相本後製

哪家做的比較漂亮阿?6.還有服務態度等等..(我很討厭有人會再旁邊一直施壓那種的..更討厭看錢大小辦事的..不希望還沒結婚就先氣死)還有

最後請問依下

ㄧ定要去婚紗展

才能談到值回票價的服務內容嗎?去店裡是不是就很難凹阿?還要要去店裡詢問的時候有沒有要注意什麼呢?拜託給我這個結婚新手..ㄧ個忙吧....我好緊張喔!!
●首先

可愛的水水

你忘了說你想要照婚紗店的城市囉!

不過這樣看下來

您說的是在高雄的嗎!

?因為啊

就算是同一家店

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喔

禮服、化妝跟攝影風格

也都會因地因人而異喔!

●一個月要談、拍好、拿到

很趕喔!

我有個朋友

他們兩天談

然後就拍

一週挑片

一週校稿

這樣也弄了快40天喔!

萬一他們的修片或設計你不滿意

你可能請他們重做

這樣一來就又更久了喔!

●當然每一家的風評都會有好有壞囉!

不過

我是建議可以客觀一點看啦!

有些情緒字眼過多的

或者有點惡言的

我們就看看就好囉檢視圖片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囉

你們兩位喜歡的

就是最適合你們的喔●其實你的要求

跟大部分的新娘都一樣吧

我也是啊檢視圖片而且我跟我老公還很搞怪

我們還想反串之類的呢!

檢視圖片我們除了要唯美

還要求攝影師加入實驗性一點的搞怪哩。

●你問到的化妝、攝影‧‧‧等人為因素的部份

我建議你參考自己的意見

因為你自己最知道什麼適合自己

也只有你真正喜歡之後

搭配上的東西才會更美麗喔!

檢視圖片像我也是比較有意見

所以我不喜歡人家亦步亦趨

可是有的新人比較害羞

什麼都想要問婚紗店的建議!

還好我們那家就是不太會限制我們太多檢視圖片●婚紗展是一定會有比較優惠啦

不然幹嘛出去展

是吧!

像我跟我老公

雖然之前看了很多

但我們也是在婚紗展買的唷至於你問要怎麼拗‧‧我有一些經驗

也有一些如何挑選的分享不過

因為字數太多太多了

如果有需要

要麻煩你自己去看唷在我跟我老公的部落格裡面: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701216/archive?l=f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