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有人在婚禮顧問公司上過班嗎?

請問你們是在婚禮顧問公司擔任什麼職物呢?工作性質如何?你對於這份工作覺得如何?因為最近想去這個業界應徵有沒有需要注意或是建議的呢?thanks
我朋友在中山北路一家林莉婚紗攝影工作擔任禮服顧問上次我們聊了聊據她說很累工作內容是幫一對新人挑選適合的禮服依女生的臉形體型等等去幫她評估適合她的並講解最麻煩是已決定好的禮服卻在前一天腰情更換或變更要重新再找出適合她的禮服這行業多少要有點美感吧服裝設計科或者美容美髮科都極適合要不然平時也要多注意一些流行時尚雜誌..美容雜誌因為是服務業所以一天上班時間約九小時(吃飯休息時間另計)是個人獨立作業客人算是妳的case要有興趣及耐心這樣才能長久投入以及學習到妳想要的 參考資料 me
其實正統的婚禮顧問公司並不是指婚紗公司

線在市面上許多標榜婚禮顧問的公司都只是單線從婚紗業者

飯店業者

攝影業者發展出來的.所以再整體規劃上都會偏重某一部份.正統的婚禮顧問公司其實是主要是整合所有婚禮的流程

工作內容更為豐富.有企畫

活動

設計規劃

業務

產品設計

美容..等等跟婚禮有關的都需要了解.所以你要確認一下你希望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不要盲目應徵

搞錯方向.
我是婚禮顧問公司的顧問

對這份行業有興趣可以看以下我們公司的網站、 我們現在各單位都很欠人喔!若有興趣可留電話給我我會請人事單位跟你連絡、 我們公司在松山火車站對面土銀樓上12樓

我們有相當完整的教育訓練喔 http://www.love-meilihua.com/ 我的E-MAIL:aaa2225211*yahoo.com.tw

高雄婚禮顧問公司,台中婚禮顧問公司,婚禮顧問公司推薦,台北婚禮顧問公司,台南婚禮顧問公司,玉盟婚禮顧問公司,新竹婚禮顧問公司,閣樓婚禮顧問公司,桃園婚禮顧問公司,卡米洛婚禮顧問公司婚禮顧問公司,顧問公司,林莉婚紗攝影,婚禮,中山北路,工作,服裝設計科,美容美髮科,有人,她說

行銷|人力銀行|履歷表|兼差|找工作|土木|傳播|醫療|零售|新鮮人|服務|軍公教|電子資訊|教育|儲備幹部|金融保險|跳槽|旅遊|社福|批發|大眾傳播|管理|工程|自傳|面試|批發零售|物流|會計|獵人頭|營建|應徵|招募|倉儲|業務|轉職|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5124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