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煩惱拍婚紗?

台北市哪一間拍婚紗攝影的店比較好呢?我是想拍30組以內就好

不想多拍

還有價格方面大約多少錢?
蘇非亞-禮服超華麗!新婚情報-禮服有質感!林莉-造型最讚!青樺-數位攝影很讚!價位都大約再4-5萬左右.你可以去中山北路實際去比較看看喔~ 參考資料 婚紗業者
青樺跟珍琳蘇都不錯唷!!價格約35000左右一開始就說不想多挑這樣挑片也比較沒有壓力
在中山北路一帶有許多家喔!但個人推薦你_____風荷時尚.他的禮服以及拍攝的風格都不錯.蘇菲雅.他的攝影風格跟單價都還不錯也不貴.卡蒂亞.他的造型跟禮服以及外景都有獨特的一種我自己本身結婚時是再風荷時尚拍攝的.說真的.他的拍攝造型真的是讓我很滿意.而結婚訂婚當天的造型也都有很大差別.讓看到的都說特別.禮服也有許多選擇.我還記的我結婚的白紗裙襬很長頭紗也很長.因為人家說這樣代表長長久久.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台北新莊環球影城不錯喔
我覺得蝴蝶樹也不錯...我個人認為.因為我有拍過.而且是最近...其實拍婚妙是個人的感覺...
最近去林莉拍

花了六萬造型普通

道具

配件都要自己帶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又差

因為覺得自己是冤大頭所以提供參考

蘇菲亞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助理,高雄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工作室,台中婚紗攝影,蘇菲雅婚紗攝影,橘攝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價格,台南婚紗攝影,青樺婚紗攝影婚紗攝影,林莉-,煩惱,價格,中山北路

外籍新娘|婚紗攝影|結婚證書|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大陸新娘|禮車|喜餅|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1117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