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想結婚但在考慮蘇菲雅及林莉婚紗哪個優質拍起來也很好看呢

想結婚但在考慮蘇菲雅及林莉婚紗哪個優質拍起來也很好看呢因蘇菲雅的感覺婚紗很美耶.但拍攝手法好像沒有林莉那麼優質 但林莉的婚紗就沒有那麼多款大家去拍過或聽說過的.決的這二間哪間好呢哪間較貴呢.若以中山北路 來比
拍攝手法依每家公司的攝影師的風格會有不同的手法~在拍攝之前與攝影師有良好的溝通~會在拍攝過程及成果上都比較會有滿意的成果~價錢來說兩家差不多~都很貴~中山北路這兩家都算蠻貴的~算是高級婚紗店~不過也要看你的內容是什麼~蘇菲雅最低價好像也要六萬起跳~蘇菲雅在業界禮服是蠻出名的~都很美~~好像2/24~26在世貿有婚紗展免費入場的~我是在蘇菲雅的分公司風荷時尚拍的~因為價格比較符合我的預算~成果也很滿意~ 參考資料 弟弟是婚紗攝影師~
基本上兩家的單價都不低~~我們是在蘇菲雅拍的

過程都還算愉快

其實你自己要去體驗一下多看多比較

別急著下訂

可是ㄚ~其實都是非常類似的

就看拍照風格、試穿禮服、工作人員的態度

如果真的ok再下訂~再者蘇菲亞是婚紗起家的

至於拍攝我覺得只要溝通良好都是能拍出你想要的感覺

我們也是重拍換攝影師才拍出要的感覺~跟工作人員也沒爭執發生

讓我有點小欣慰~希望你也能找到好的婚紗公司唷!


請問小花痴俱樂部

你是拍完了才換攝影師嗎? 我們也是剛選蘇菲雅

蠻怕拍不出我們想要的風格

請問你們有你們的婚紗的Blog嗎?可不可以讓我們先參考一下呢?

蘇菲雅婚紗,板橋蘇菲雅,蘇菲雅麗緻,台北蘇菲雅,桃園蘇菲雅,新竹蘇菲雅,蘇菲雅婚紗攝影,蘇菲雅攝影師,蘇菲雅ritz,蘇菲雅鑽石蘇菲雅,林莉婚,林莉婚紗,林莉,結婚,婚紗,中山北路,分公司風荷時尚,良好的溝通,拍攝手法

結婚證書|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禮車|婚紗攝影|外籍新娘|大陸新娘|喜餅|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8125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