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青樺 蘇菲亞 林莉 新婚情報JULIA哪一間拍起好婚紗也美

青樺 蘇菲亞 林莉  新婚情報JULIA哪一間拍起好婚紗也美青樺 蘇菲亞 林莉  新婚情報JULIA哪一間拍起好婚紗也美
我也是在青樺拍的。

選定青樺是因為有喜歡的攝影師加上很多人都說它家挑片沒壓力

服務品質也很好

且它算是中價位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所以就選青樺青樺的攝影風格也是很有名的自然

也很多名人指定所以就更相信他們的專業了。

去挑片後

姐妹們也都很喜歡青樺的風格呢!

讓我覺得很開心 參考資料 自己
蘇菲亞我的兩個朋友都在蘇菲亞拍的真的是超美的婚紗的選擇又多雖然價錢比一般的貴

贈品又少可是他答應會給妳的東西…絕對有品質保證另外我朋友說因為他們的名氣大了所以服務方面

可能不是100分吧我以後如果結婚的話

蘇菲亞是我的第一選擇吧可是還是會親自去看看各間的吧建議妳到各間去比較價位、試穿禮服自已去感受會較實在
青樺我妹是去青樺拍的雖然的的場景不是說非常豪華但拍起來就是自然而且我明顯的發現在那拍的新人笑容比起其它家公司來的燦爛第一千金也是去那拍的當然她們的禮服是去蘇菲亞買的我覺得青樺的效果真的不錯我也要在青樺拍你說新婚情報JULIA我也在雜誌上看過他們公司拍的表情也是非常自然也可以去看看哦!

我覺得新人拍起來的表情要自然和真實是最重要的再來衣服的挑選也是非常重要的但如果婚紗業者的態度不是很好的話我想我也不會忍受吧!

會換地方或換別間!


如果你預算夠多..其實..每一家都很美..

蘇菲亞 林莉,蘇菲亞,蘇菲亞 林莉 ,美青樺,林莉,青樺,情報,婚紗,服務品質,JULIA

喜餅|外籍新娘|結婚證書|婚紗攝影|大陸新娘|禮車|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0029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