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JULIA跟林莉的全家福哪家值得拍?

因為結婚帶球嫁

所以心裏有遺憾

我跟老公想帶1歲多的寶寶拍全家福

而且想穿一套白紗或禮服

不過

前幾天去中山北路逛婚紗店問的結果 :JULIA新婚情報12組要1萬9千多

附一套白紗跟粧髮

含寶寶衣服

加洗一張要1500元.中山北路都要這麼貴嗎? 有去這家拍過或是去林莉拍過的人能否提供經驗?
良心建議你比錯家了julia這家本身就高單價因為她們家裡服出了名的好林莉就是差在造型師比較強所以看你注重哪一方面這是我長對客人的建議比較方式1.攝影2.造型3.禮服4.價位你先提出你的需求我就可以直接幫你找幾家你再去探探看謝謝
您好:如果你真的要拍全家福照

你不妨多找幾家店比較

基本上

中山北路的婚紗照價格

本來就比較高

如果

你也住在北市的話

也可以去愛國東路的婚紗街看看

那裡的價位比較便宜一點.或是

你可以到北縣去看看

現在不是旺季

還能談的.多多比較吧~我自己住中山北路旁

但是到愛國東路拍婚紗的.

林莉婚紗,林莉工作坊,林莉婚紗攝影,林莉造型,林莉工作室,林莉婚紗照,林莉價位,林莉攝影師,林莉婚紗價位,林莉庭林莉,中山北路,JULIA,帶球嫁,值得,全家福,遺憾,寶寶,探探,老公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07063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