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請推薦中山北路婚紗店,單拍價格或包套價格及內容?

希望提供中山北路婚紗店供參考

但如有其它較符合我的需求也可提供

因為非常忙且男朋友都在國外只能自己去挑沒辦法一家家看

如有較確定符合我需求的婚紗店就會考慮直接過去付訂

請大家多幫忙了.我的基本需求~拍照基本30組(拍外景不自行開車)

結婚禮服(另需新郎西裝)

結婚妝(含購買安瓶等...不知化妝還需加買什麼)

花僮禮服不確定需要

如有爸爸媽媽可穿的禮服更好

預算5萬左右(中山北路不知夠不夠).原本想要單拍照就好

可是又考慮結婚要有禮服及化妝問題還有新郎沒有西裝所以改考慮包套

結果網路看了一下才知道我需求的這些都要另外付費~想了解一般包套的價位內容(有無變換彈性)?以我的需求來說是否要改慮單拍再另租禮服?
台北名店婚紗....蘇菲亞...青華..茱莉亞..羅亞..藏愛...浪漫一生...林莉...等等ps因為怕被告所以無法幫你打出正確名子..抱歉名牌攝影師....技術真是可說技壓群雄...台北時尚...茶壺...蘇菲亞..林杰..青華童河...(我以前師伕)...茱莉亞..徐福....浪漫一生..apple...羅亞..小古...等等ps風格要看自己...因為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所以....!係談部分....我做婚紗快六年了說真的...有些資訊不太直說..也不太趕介紹...只是以上這些都是...婚紗起步到現在...還未被打槍的攝影師...至於門市方面...說真的...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了ps...如果是我要結婚...我會選擇羅亞....因為禮服漂亮...服務實在..照片也漂亮...但攝影師會比較欣賞apple跟林杰....因為較為自然跟浪漫....穩定度高....(希望同行看到...不要打來罵)
1.我以一個剛結婚的人建議您如果有在中山北路的預算我建議你可以找我認識的婚紗店.愛威找一位凱莉你可以打電話詢問23560388下午一點過後找凱莉姐說amy介紹的他職位滿高的.也很專業對您的體態外在慧給予最好的建議至少不用花很多時間去思考很多麻煩的問題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amy83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