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台中和台北的婚紗.................

小弟即將在明年中結婚 我和女友都是台中人最近已開始與我女友著手規劃結婚事宜收集各種資料 諸如:喜餅..婚紗..婚宴場所.........等等可能是受到太多朋友.雜誌.媒體的影響....女友跟我提的都是高級的喜餅要高帽子的~~~婚宴場所一定要五星級飯店~~婚紗一下是林莉......一下是CH......蘇菲雅...的我知道結婚一輩子一次每個女孩子都有夢想 都有會虛榮 我也知道最近他一直在跟我洗腦她一直想要上台北拍婚紗特別是名人或名模代言過的店她說那拍照風格才特殊禮服又精緻款式也新穎不過我們都在台中為了個婚紗台中台北跑來跑去可能也要10幾趟吧!!她不累我可不願這樣跑來跑去難道台中就沒有婚紗公司像我女友說的林莉或蘇菲亞的精緻禮服~~~台北時尚的拍攝風格~~~反正就是台北的品質~~台中的價位~~的婚紗公司嗎??
我之前是在台中一家現在爆紅的瑪XLI拍但我妹妹上上個月訂完婚 下個月要結婚 選的是台中的品卓~我妹夫不常在台灣所以都是我陪妹妹去婚紗公司我跟妹妹每次去每次都被服務的都很滿意~ 禮服也都很新~ 重要的是很能聽客戶的需求妹妹有一件禮服再挑選時就發現珠珠掉了一些向他們反應 訂婚去拿禮服時真的都有補好事後有聽他們講他們都會檢查禮服的脫線或是珠珠如果真有需要修改都是送回修補的禮服這部分感覺就很窩心~我是沒有在台北林莉拍照的朋友啦~ 不過我覺得台北的價位一定都比台中高很多上次看非凡新聞 不是說台北的滷肉飯一碗都要45了嗎? 台中還有20的哩~光是滷肉飯都可以貴20幾了 我想婚紗一定也相對的要貴上一兩萬塊吧!不過林莉跟青樺很有名倒是真的! 你可以親自去看看嘛~先去問問看 看看台北人的服務有沒有跟台中人一樣的和藹又親切的先去體驗一下服務呀! 總不能連看都不看就直接不比較吧!這樣你女友也才不會覺得他提的意見你都不參考那他就乾脆不講了~結婚要準備的很多~ 後面要互相討論的過程中他才會想參與喔!最好還是互相討論多一點的好!! http://www.iparagon.com.tw/ 參考資料 親妹妹
您好

介紹您到台中忠明南路面具學院拍婚紗

我看過他們幾對新人的照片

非常的有質感

而且價格超便宜不會比婚紗店貴

拍過的都說贊

他們的聯絡電話上網查詢就有了

找陳少峰陳老師

陳老師在這個行業已有25年的經驗

而且也幫很多藝人與公司做專業造型

禮服也都是手工製做.可以打電話跟他聯絡看看是否有你們要的禮服與風格

你跟他說是wii wii介紹的

還可以再優惠喔!!http://www.fancyface-makeup.com/index.asp?module=wedding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