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板橋附近哪家婚紗公司比較好呢???

板橋附近哪家婚紗公司比較好呢???還有哪幾款包套ㄉ?價位多少?質感如何?還有該注意什麼?請大家踴躍回答謝謝唷~~~
婚紗包套著重在攝影以及禮服還有服務態度其實禮服都差不多除非是像台北市的林莉或是ch wedding那樣子是設計師設計出來的否則幾乎都是差不多同樣是禮服公司買進來再多加以修改一下與別家稍為不同而已價位大概都在3萬多塊左右要你的包套數量為主至於質感部份我覺得其實都很不錯那些相本都很大同小異主要要看攝影師的功力所以你應該先看看哪家拍照的風格是你喜歡的然後你去可以先要求門市帶你上去看看她們的婚紗不管是拍照區宴客區或是vip區大致上看一下這家禮服你喜歡的程度為何其實挑婚紗公司首重就是攝影風格 禮服 再來就是服務態度如果要下定包套要先問清楚禮服是否有分區如果她說全部都不分區 都可以選你則要加問:那是否有所謂的精品款或是設計款這兩種是否也是不用加錢呢因為這個是婚紗業者最容易玩的文字遊戲之ㄧ一定要問清楚所有東西都要白紙黑字寫上去只要她答應的都要看著她寫上去才算數口頭講的不算唷板橋其實有很多家都是同一個老闆只是用不同的店名而已像蘇格蘭跟唐朝婚紗帝國這兩家老闆就是一樣的義大利米蘭與亞瑪 還有艾美麗這三家老闆是一樣的以唐朝來說我堂哥在那家拍的服務態度是一流的超級親切而義大利米蘭的話我堂姊以及我大弟都是在那邊拍的禮服還滿多服務態度也不錯她們也有vip區的禮服不過我沒有上去看至於艾美麗的話她是新開的當然禮服會比較新不過他走的價位是比較高的至於板橋青樺講真的有人說他是真的青樺集團也有人說不是但重點是之前我陪我大弟要去看婚紗包套時門市的態度並不是很好另一個男的大概是經理吧氣趾高昂地說:如果你要去比價那我也沒辦法我們走的是高品質路線講真的 當時奇摩子就很差因為她們一附不做我們生意也沒差的樣子這是我遇到的情況啦所以我對於她的印象是很差禮服的話有些還不錯看板橋環球影城的話她店面很大所以我猜測她的禮服應該會很多不過我朋友有人去那邊拍我覺得拍起來不是很好看所以你要不要先上去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