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彩妝造型~~想要做平面廣告彩妝師~~

我目前是做新娘秘書我很想接觸平面廣告化妝...類似等工作我該怎麼去做呢??
其實要進去這樣的環境不是那麼容易的錢少事多所以需要的人手也不多你是本科系嗎要是本科系的都會知道那是一件超難事之前我也是因為老師引薦所以才到秀場幫忙所以如果沒名氣又沒人引薦真的很難而且幾乎都被知名化妝品公司/補習班/公司行號佔位了像林莉就都有在跟電視台合作如果你是雜誌公司你會用個人沒名氣還是選擇大間有保障的公司呢所以現實的一面是沒有名氣的造型師就只能靠人脈或許有一天運氣來的時候就有可能進去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新娘秘書,平面廣告,林莉,彩妝,廣告,平面,引薦,公司/,化妝品,科系

空間設計|電腦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裝潢|設計師|景觀設計|設計概論|設計LOGO|色彩學|美工設計|廣告設計|鞋子設計|建築設計|產品設計|作品集|公仔設計|設計基礎|招牌設計|工業設計|商業設計|家具設計|打版|燈光設計|視覺傳達設計|造型設計|商品設計|服裝設計|樣品|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8002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