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有藝人的眉毛適用繡的嗎?

有藝人的眉毛適用繡的嗎?我想知道現在繡眉普不普遍

因為我也想繡ㄝ.但是怕很假.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藍心湄是給林莉繡ㄉ喔!

我之前ㄉ老闆是藝人ㄉ彩妝師所以我才知道ㄉ!

其實繡眉是看技術..用電動針繡ㄉ通常都會比較容易被發現..顏色也比較死..要繡建議找用手工綁針..一針一針用手工織出顏色ㄉ老師繡會比較自然也不會有紅腫結枷ㄉ醜醜恢復期喔 參考資料 自己去年在美容工作室工作ㄉ經驗
藍心湄是繡的 我的朋友很多人繡 有的很假 也有很美的 每隔一陣子要去補色 看美容師的技術
好像張菲的也是繡的(紋的)建議你不要去嘗試(個人建議啦)

還是用畫的比較自然一點

且可隨心情畫
藍心湄有嗎!?? 她以前在節目示範畫眉毛...要是有繡她就不會沒有眉毛了吧!!!
藍心湄是最近才繡的嗎???

藍心湄部落格,藍心湄餐廳,藍心湄兒子,藍心湄減肥,藍心湄的店,藍心湄幾歲,藍心湄代言,藍心湄懷孕,藍心湄男友,藍心湄資料藍心湄,林莉,藝人,眉毛,結枷,彩妝,技術,顏色,告訴,發現

美甲|隔離霜|指甲油|遮瑕膏|假睫毛|新娘秘書|開架式|防曬|雙眼皮貼|腮紅|眼線筆|遮瑕|粉底|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4064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