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請問五萬在JULIA 可以包套價格

最近開始為拍婚紗準備逛了幾家之後鎖定了以下三家JULIA新婚情報藏愛林莉我的需求是照片組數不用多 也沒有指定要去特別的地方拍外景也不用指定加價的攝影師禮服也可以不用全新但是希望是很有質感的禮服這三家的禮服目前最喜歡的是JULIA需要白紗一套晚禮服三套分別結婚訂婚用不需花童伴娘服這樣的話 五萬元以內可以再這三家談到包套價格嗎要如何談呢可以談到那些優惠呢有可能可以談到加上結婚當天的新娘妝嗎?以上感謝有經驗的網友幫忙回答^^
我剛剛定了JULIA的包套5月要拍不選加價攝影師總共11萬 32組內容是拍照白紗2套晚禮服2套新郎拍照西裝一套結婚當日白紗一套晚禮服2套伴娘2套花童一套還有大張表框相片(忘記幾吋)謝卡400張 娘家本結婚當日化妝新娘秘書捧花還有一些瑣碎小物.....最便宜的包套是68000的樣子20組吧新娘妝就要6000伴娘服那些我覺得幾乎是附帶的即使不要好像也沒辦法殺價5萬以內你可能要問問能不能只租禮服跟拍幾組照片....不過JULIA的禮服是真的非常有質感我看了之後也是沒多考慮就決定了林莉最近好像在打折他們本來就比JULIA便宜一點如果再打個折說不定比較接近你要的價位但我覺得他們的禮服稍為大眾了一點要求質感的話JULIA好很多喔至於藏愛我朋友有不好的經驗他們殺價殺很低結果卻在最後加洗照片被貴回來....提供你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你是在台中的JULIA嗎我最近有去問過但似乎價錢沒有這樣貴
水水以您的要求

JULIA很難5萬以下喔!我當初(去年3月)談20組 近6萬(包含外縣市外拍、沒挑加價攝影師)如果你只要在公司附近外拍應該可以再減幾千塊水水可以在跟他說不要24吋大相框應該可以再減一點錢如果是想跑遠 要自己出車喔!不然就是請攝影師叫車但是車資油錢也是ㄧ大筆開銷但今年初JULIA又漲價了所以要壓到五萬以下可能有難度喔!相關經驗談 請至我的部落格 ivy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