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我想當造型師,可是.....

可是我不是讀美容美髮類ㄉ

我讀ㄌ一ㄍ不相干ㄉ科系---應用外語!

我發現外語不是我ㄉ興趣

我喜歡打扮自己和別人

所以

我想

我應該是對造型方面有興趣吧!

問題是........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走!

我沒有美容美髮ㄉ底子

要當造型師很難吧?怎麼辦?而且

我已經五專4年級ㄌ

不可能轉科吧?所以我想說~插大時

在來讀這方面ㄉ科系

妳們建議讀哪些科系?還有阿

畢業以後怎麼辦?去當學徒嗎?我剛剛有去爬文

大部分都說

要先去婚紗店當造型助理......我有ㄍ疑問.....他說一ㄍ月只有八千耶!

是只打工嗎?還是正職?因為八千....很難生存吧?然後

當造型助理

一定學ㄉ到東西嗎?還是要去上課?要去哪上?就醬~問題很多~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