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民視八點檔的”愛”~所有撥過的歌曲有那些?

我很喜歡看~裡面所有的歌都很好聽~包括插曲!所以我想知道所有他撥過的歌曲有那些~還有原唱人的名字!最好連歌詞都能很清楚ㄉ給我~~謝謝!(有歌詞的就可以被選中啦!)
伍佰 愛你一萬年作詞:林莉 作曲:大野剋夫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愛的時光 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憶風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願(意)為你祝福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你要為我 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Repeat Once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決定愛你一萬年愛你 愛你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堂娜 別戀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編曲:鍾興民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嘴裡說再見 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背叛了情人 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蔡小虎/張秀卿 夢醒在三更詞:巴布  曲:蔓萱  編曲:尤景仰 女:盼君到三更 等你到何時男:我猶原猶原愛妳 傷心痛歸暝女:無緣的等待你 惦故鄉等待你男:飄浪他鄉看沒妳 我的心肝已經死男:鳥隻夜夜啼女:嚎抹離合:悲情夢醒在三更女:望君到三更 聽你開門時男:我心內點點滴滴 夢中寄乎妳女:腳步聲暗歡喜 落雨聲騙自己男:飄浪他鄉為著你 等我成功回鄉里 永遠伴相隨女:情綿綿 合:痴情夢醒在三更 孫淑媚 秘密情人作詞:張勇強 作曲:張勇強 編曲:張振杰若要看到你 著要等甲三更半暝思念你的時 不知你治叨位在你心目中我是算啥米袂凍公開 祕密的情人世間那會這無公平世間那會這無公平為著要愛你 阮忍受著一切換來的結果 阮得到是啥貨假使 愛你是一種罪我猶原愛你一生無後悔江蕙 返來阮身邊作詞:武雄 作曲:鄭華娟 編曲:劉清池/張振杰戀夢已經乎人打醒 越頭看無伊放阮孤單到深更 這場夢 是空虛虛情假愛將阮傷害 害阮空等待等待的人攏不知 這段情 是悲哀阮猶原 夜夜為伊相思 一暝 過一暝為怎樣 等無心愛的人 返來阮身邊(只有)叫著伊的名字 看著伊的相片日日夜夜望伊 返來阮身邊敢講阮的心情 伊攏無聽見為何猶原越頭 做伊去
愛你一萬年 (片頭)作詞:林莉 / 作曲:大野克夫寒風吹起細雨迷離風雨揭開我的記憶我像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愛的希望愛的回味愛的往事難以追憶風中花蕊深怕枯萎我願為你祝福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今生今世不移在我心中再沒有誰代替你的地位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飄浮不定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堂娜---別戀 (插曲)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 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 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 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 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 嘴裡說再見 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 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 背叛了情人 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 片尾!~夢醒在三更(台語)我找不到~
伍佰 愛你一萬年作詞:林莉 作曲:大野剋夫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愛的時光 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憶風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願(意)為你祝福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你要為我 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Repeat Once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我決定愛你一萬年愛你 愛你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堂娜 別戀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編曲:鍾興民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嘴裡說再見 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背叛了情人 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蔡小虎/張秀卿 夢醒在三更詞:巴布  曲:蔓萱  編曲:尤景仰 女:盼君到三更 等你到何時男:我猶原猶原愛妳 傷心痛歸暝女:無緣的等待你 惦故鄉等待你男:飄浪他鄉看沒妳 我的心肝已經死男:鳥隻夜夜啼女:嚎抹離合:悲情夢醒在三更女:望君到三更 聽你開門時男:我心內點點滴滴 夢中寄乎妳女:腳步聲暗歡喜 落雨聲騙自己男:飄浪他鄉為著你 等我成功回鄉里 永遠伴相隨女:情綿綿 合:痴情夢醒在三更

命中注定我愛你,我愛你歌詞,我愛你韓文,我愛你日文,ps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盧廣仲我愛你,第二回合我愛你,我恨我愛你,我愛你沒有保留我愛你,民視八點檔,愛你一萬年,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許常德,張勇強,鍾興民,我決定,今生今世不移,八點檔

愛情魔髮師|六人行|天下第一味|還珠格格|大長今|烈火雄心|妙手仁心|魔女遊戲|王子變青蛙|藍色生死戀|宮野蠻王妃|仙劍奇俠傳|冬季戀歌|朱蒙|東方茱麗葉|綠光森林|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喬家大院|現在很想見你|浴火鳳凰|這該死的愛|意難忘|電車男|慾望城市|流星花園|金色摩天輪|一公升的眼淚|浪漫滿屋|極道鮮師|紅豆女之戀|CSI|天國的嫁衣|大時代|東大特訓班|大唐雙龍傳|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4023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