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台南市的婚紗

請問有人知道台南市有哪間婚紗店的禮服有彩色的呢?(就是類似賈永婕的婚紗店裡有一套彩虹式的禮服)

有打電話去詢問過價錢了

但因太貴了

所以想找看看台南是否有類似款的.請知道的大大幫個忙吧!!!感激不盡!!!
其實每家婚紗店都有屬於自創的婚紗~一些婚紗都是自己設計的~而且賈永婕的婚紗店那麼有名~如禮服類似的話~說不定會被說成抄襲ㄛ~我聽說花嫁的禮服質感很不錯~法國-台北的婚紗應該不少~希臘風情您也可去看看~玫瑰藤走設計風~但有些人不能接受~帝芬妮的禮服是不錯~但感覺不是很多~上述這些婚紗電你可至店裡參考看看~其實我覺得質感很不錯的是台北林莉~(我哥在那邊拍照的)聽說他們好像有打算到南部開分店的樣子ㄛ~不過~話說回來~只要挑到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那才是最重要的喲~祝福你~ 參考資料 自己
哈囉!價錢是一定貴的 因為C H的禮服是黃淑琦的作品 也就是設計款 價位當然會貴一點 所以通常好的衣服都要加價喔台南喔 可能會比較少 去一些大店看看好了 或許會有雷同 或是你心儀的款式也說不定 如 法國巴黎 凱譯莎 另外玫瑰藤的衣服也有設計款 去比較看看ㄅ如有相關問題 再提問ㄅ 我會樂意為你解答喔!!
台南

我只有看過朋友在凱譯莎的有

是設計款

但要另外加價(她是說一萬)
水水可以到風荷時尚看看禮服很漂亮很有質感這也是我會下定的最主要原因而且不加價

喜餅|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結婚證書|外籍新娘|大陸新娘|禮車|公證結婚|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2137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