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評論》有人去林莉婚紗拍過嗎?決的怎樣呢 林莉是哪方面出色呢

對林莉這婚紗店

個人非常不認同她們

由其是她們裡面得服務人員吳姓員工

我希望我寫下這篇文章她們有看到

應該很清楚我是誰

也有可能不知道

因為她們得罪了很多人

她們只對常上電視的名人服務

也就是說她們不服務要給她們錢賺的人

當時我嫂嫂穿一般般陪我上門詢問細節

吳姓服務人員卻一直問我嫂嫂出門怎麼沒帶皮夾

妳弟媳穿如此

妳應該是住附近吧!很匆忙的出來吧!言語加語氣裡充滿藐視

我個人覺得錢是小事

我敢走進林莉詢問

也早有心裡準備貴貴的消費

我要完美及獨特性

但這般行事作風也太離譜了

我要去詢問前就有朋友跟我提出建議不必去問了

也提醒我們他們對客戶有分等級

現在我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提醒我周邊的朋友

不要去受氣了.而您會有如此待遇

應該您的身份及您的新台幣在她們眼裡比較有價值吧!這不是您的問題

這要說我的身份及新台幣比較沒有價值................................................................對前篇文章者如有得罪之處在此說抱歉
沒錯. 本人也是才剛去那消費完的..根本就是一間騙人的公司

一開始我付了15000選了一件新禮服

他們經理跟門市再三保証說:哦您放心

您付了這15000

您絕對是第一位穿這件禮服的人

不會跟別人撞杉

也不會有人在您之前穿這件

而且我們設計師的衣服也都只有一件

結果事隔兩個星期

我去拍照

在更衣時

我看到那件我付了15000的禮服就爛爛的吊在更衣室


我就問幫我更衣的小姐

說這件不是全新的嗎?怎麼會在這

小姐就說:哦因為有一個客人拍照穿的..當下我真的他媽的三字經沒譙出來. 隔天去問門市

他跟我說..哦..因為那個客人身型比你小. 所以她自己訂做了一件. 所以您放心

您那件還是沒有人穿過

它還是全新的..拜託...這藉口會不會太爛了..結果最後找他們經理argue..他們說: 哦我們了解你的奇檬子很差..因為你覺得你付了這15000..結果blah blah ..bull***** 一堆..
最後達成協議說..我選的那件15000照穿

白紗的部份

他們承諾要讓我挑剛下來的新衣..(也就是所以穿過三次之後不用再加錢的新衣)讓我先選. 在我結婚的前一個星期

我去了..從晚上6點到9點多..我挑不到半件..因為都是拿那些醜的舊款出來..重點是..時間都是浪費在..他們去他們樓上所謂的倉庫幫你找衣服..這過程一去就是10分鐘..我們跟白痴一樣等了10分鐘..等個3~5件難看的..他們又再上去找..
就這樣3個多小時過了..最後好不容易挑了兩件..他們確告訴你說..哦這是新的..兩件都要加錢..我馬上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