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有關於出國讀時尚行銷(還有幾間學校的比較)

希望懂得人可以替我指點迷津我上網爬文 且 看了很多人發問的問題最後我決定再這三間學校做抉擇LCFFIDMFIT老實說 身旁聽到我要讀時尚行銷的人都覺得這條路很狹窄可是我還是想去讀看看也知道其中她們有提供短期先修的課程只是還是想知道 她們這三間分別的評價還有關於她們提供的短期課程 值不值得先去體驗看看希望有接觸這一類的人給我建議提供....
除了這三間有提供時尚行銷的課程的學校外 我也想建議加拿大這一間林莉去讀過的時尚彩妝學校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獲取你的文憑! “加拿大最專業的彩妝

時尚

美容美髮學院從1960年成立的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流行專業學院。

本學校提供專培訓課程

包括: 時尚營銷採購文憑課程

時尚設計文憑課程

專業彩妝師文憑課程

以及彩繪指甲師文憑課程等等。

而學院所有的師資是由世界各地最知名度的專業人士所組成

例如Todd Mclntosh是世界十大知名化妝師之一

活躍於好萊塢電影界。

他們教授學員基本的學科知識、相關理論以及最新的實際操作技巧。

學校課程採小班制教學

平均每班有十八名學生。

上課時間也富彈性選擇

讓學生能學習到更多新潮和時常的專業知識。

凡於本校畢業的學員

均具備其職業要求的專業水準。

因此

不論是在加拿大本地發展

或在國際舞台上

均能有傲人的傑出表現 。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座落於溫哥華市中心

兩個非常擁有時代感的地點。

一座在多姿多彩的Robson街而另外一座是在美麗的City Square裡面。

本校不但為學員設計一個又舒適又有時代感的環境而且還提供最好的設備令學員可以舒服地學習和創作他們最佳的作品。

Lily Lin 林莉-專業化妝師 – 台北市

台灣“BMC不但給了我在化妝應用和技術方面穩固的基礎

還訓練我如何在不同環景和情況下去成為一個專業的化妝師。

教師時時都很熱心去幫後學生建設一個途徑。

從BMC畢業之後

我到Lola化妝品公司做了他們的示範化妝師。

我跟幾位師姐師兄一起在溫哥華不同的地點做不同的時裝show

化妝活動等等。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所以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

我從這份工作裡

學了很多關於化妝品零售的知識及吸收了很多工作經驗

特別在不同的面孔上彩妝。

實際上Blanche Macdonald Centre比我所想像的更棒。

BMC不但幫我找出了一條路徑

並為我打開了很多門。

在開始時

我並沒有真正了解我想追求哪方面的化妝行業

但經導師的幫助和培訓

加上我的經驗和不停去嘗試不同類的工作機會

最後我找到了對化妝藝術的激情。

BMC是一個很棒的學習和探索的地方BM提供以下文憑課程:International Make-Up Studio Diploma 6 monthsMake-Up Artistry Masters Diploma 11 monthsInternational Hair Studio Diploma 6 monthsPRO HAIR Professional Hairstyling Diploma 10 months-11 monthsFashion Design Diploma 1 yearFashion Merchandising Diploma 1 yearEsthetics/SPA Therapy Diploma 11 monthsFreelance Make-Up Artistry Diploma 6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