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歌詞[寒風吹起.細雨迷離...]這是什麼歌呢?原唱者是誰?

                           歌詞[寒風吹起.細雨迷離...]這是什麼歌呢?原唱者是誰?
歌詞[寒風吹起.細雨迷離...]這是什麼歌呢?愛你一萬年原唱者是誰?原唱:萬沙浪 作詞:林莉 作曲:大野克夫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愛的希望 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憶 風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願為你祝福 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你要為我 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參考資料 自己
風吹起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尋找港灣 不能把妳忘記    愛的希望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億    風中花蕊深怕枯萎 我願為妳祝福       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  唱:萬沙浪 詞:林莉

請問這是什麼歌,你不知道我的難熬這是什麼歌,愛是讓你走 走了請你不要再回頭 這是什麼歌?,別指望我了解 別指望我體會 這是什麼歌這是什麼歌,愛你一萬年,林莉,歌詞,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今生今世不移,萬沙浪,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大野

悲傷|歌手|MV|女主角|大陸|鋼琴譜|新歌|男女合唱|網址|情歌|男主角|梁靜茹|語法|台語歌|專輯|歌名|動態歌詞|樂譜|老歌|音樂|副歌|歌詞|小豬|五月天|廣播|卡拉OK|樂團|畢業|蔡依林|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4047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