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想找林莉或Julia拍婚紗

想找林莉或Julia拍婚紗

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價格談低呢?如果不想要相本

只要白紗與禮服一套

價錢有可能可以低一點嗎?請了解的人給我點意見喔~~3Q
這是我做的婚紗功課可以給水水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囉知名婚紗店比較:(最高5顆☆)中山北路:新婚情報Julia價位:90

000起禮服:☆☆☆☆☆(台灣自行打版設計)攝影:☆☆☆☆(主題婚紗攝影)愛國東路:伊莉莎白騎士Knight Elizabeth價位:49

800起禮服:☆☆☆☆(法籍英國設計師)攝影:☆☆☆☆(美式旅拍唯美自然風)安和路:CH Wedding價位:70

000起禮服:☆☆☆☆(黃淑琦設計師)攝影:☆☆☆(棚內奢華華麗風)
親愛的新人~如果是茱麗亞的話~我想要談低的可能性真的不高

那是因為店家屬性的問題~也許林莉比較有機會哦^^您不妨去的時候直接跟他們說您只要那些

再讓他們來跟您報價錢

再看是不是合您的預算哦~祝福您~
不是有好士多就有打折

還有去林莉比較好我個人覺得啦^^你要把你的需求都想好

不要等去了那邊會被一直加東西丫送東西之類的^^有需要我也可以陪你去哦^^
你好~坦白說

婚紗照重點在於~攝影師

造型

以及禮服

這是黃金鐵三角!

這兩家也都有這鐵三角

在加上店面租金貴.裝潢豪華.所以要便宜是有難度的換個角度想~你要的東西如果真的是那麼簡單

你可以考慮攝影工作室介紹我老公阿杰給你~~先看作品~~喜歡的話再跟我們聯絡~~這次他的簡介~大家好!我叫阿杰!從事攝影工作已經15年

這段時間除了在台灣拍照以外

也在其他的國家工作過

先去了印尼~Focus婚紗專任攝影師

之後新加坡~Focus婚紗特派專任攝影師

又去了香港~美麗佳人婚紗特派攝影師

以及中國~南京專任攝影師及講師

最特別的算是美國紐約~Ture Love Wedding專任攝影師

期間有幸擔任2009年華裔小姐選美專任攝影師

曾以為就這樣會一輩子在美國了

但是為了我生命中的True Love還是回到了我最愛的家鄉~台灣

在拍過許許多多不同的人種

感受過不同的婚宴習俗後

個人認為Candid Shot(自然的拍攝手法) 是我最擅長也是最喜歡的

因為自然中會流露出感情.親情.愛情.友情

只要留住自然的情感

在回憶裡我們將充滿著愛!因為我拍的是人!作品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effchan0928無名~jeffchan0928
就是裝專業一點

不要被洗腦了

林莉婚紗,林莉工作坊,林莉婚紗攝影,林莉造型,林莉工作室,林莉婚紗照,林莉價位,林莉攝影師,林莉婚紗價位,林莉庭林莉,如果不想要,伊莉莎白騎士,婚紗,中山北路,愛國東路,英國設計師,Julia,婚紗攝影,台灣

公證結婚|喜餅|婚紗攝影|禮車|外籍新娘|戶政事務所|大陸新娘|結婚證書|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9088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