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我要成為彩妝王子~~~~請問如何下手開始學起?

我只有五專畢業~唸的是”應外英文組”!

現年25歲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找到真正想要的目標我對自己的五官外貌很有自信

對女性的保養品略知一二所以我想請問大家一些問題:1:我沒什麼錢

不太想去坊間的補習班學習(超貴

再說不一定有什麼效果)請問有那些名師可以讓我拜師學藝的?是否可以介紹一下呢!

?不管在北部或南部我都願意

我可以不領薪無條件學習

只要肯收徒就好!

2:請問除了MAC

BOBBIT BROWN和植村秀外

國內那幾家還有會接受”男性彩妝師”呢?這是我未來欲達成的夢想~請大家幫幫我~我一定感激不盡!

謝謝!

PS:禁直銷打廣告~否則一率檢舉!


1. 你想學哪方面的?或是往哪方面找?進專櫃的話

一般來說都需考擁有丙級美容師證照。

《資生堂》有自己的考試

所以不需要。

《Kanebo》則是進去後他會輔導你考。

《BOBBI BROWN》則是需要一年以上的相關經驗 (包含百貨銷售)

也沒有限定美容師證照。

不知道你考過了沒有

內容不難

要學的話像東吳大學推廣部就有在教了~很便宜!

如果你要找攝影相關的話 (ex:婚紗)

丙級是必備

重點是你要有自己的作品集

而且一開始只能從助理做起。

我覺得從專櫃來入門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是想要出師、自己接case、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和知名度、可以賺比較多錢的話

就去拜師吧!

不過要熬很久

而且一開始幾乎沒薪水

有工作給你就不錯了!

【林莉工作室】你可以參考看看

Beverly (VOGUE雜誌指定彩妝師) 就是從那裡起步的

之後還出國深造。

2. 接受男性彩妝師很多阿

ex:《stila》、《Mary Quant》、《ESTEE LAUDER》、《Givenchy》... etc基本上歐美系品牌代遇會比日系品牌來的好

但相對的要進去很困難

所以多半rookie都是先踏入日系品牌

累積經驗和戰績後再慢慢跳槽至歐美系品牌。

參考資料 自己
呼~~~~幾乎大多數的彩莊櫃都會用男生可是 很現實的是他們都很重視外表唷!!再來 如果你不市長的非常帥 他們也希望你可以很厲害就是要很會講話或是彩妝技巧要很強
專櫃服務人員

現在也吸引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投入。

不論是彩妝或者是精品服飾

他們一點兒都不遜色。

不過要如何進入這個職場?不是女人才懂的畫好妝

美容專櫃裡越來越多男性彩妝師的身影。

原本學美術的Ken

投入美容業已經5年了

因為興趣的支撐讓他越做越開心。

同樣樂在服務業的還有小劉

在服飾專櫃做了3年

最大的挑戰不只是學會了賣衣服的專業

更懂的察言觀色。

他們放下身段為顧客詳盡解說

即使一個月底薪不到2萬塊

假日還要上班

但多賣出一樣東西

業績獎金就會跟著提升

再怎麼辛苦也要好好抓緊顧客的心。

人資別以為一聲「謝謝惠顧」講的簡單

要博得顧客歡心也得靠功力累積

不到三十歲的他們說還要繼續努力。

如果你有任何想問的問題.或對課程想更了解一些.請聯絡我們!            北市八德路3段161號2樓          TEL:(02)2577-0566 專業造型師培訓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專業造型課程包括髮型課和化妝課及實習課程共24堂. 我們的課程會從基礎教起

讓學生有完整的彩妝觀念

課程中著重的是技巧成熟度和觀念活用

而不是紙上談兵的理論. 我們不叫學生考乙丙級.寧願教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

透過在課堂上不斷的實際操作練習

以及實習課程的親自參與

讓學生以後應徵工作試妝時

比別人更佔優勢.
加油加油!!!
哈囉您好ㄚ!

我是一位彩妝師

原本只是新手

所以就拿我妹當試驗品

哈哈!

沒想到化出來的妝還真不賴耶!

果然有補習有差拉~呵呵!

現在當新娘祕書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這個工作老實說並不輕鬆

有時還挺累的

但是因為從以前就對美麗的婚紗懷抱憧憬

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雙手

幫新娘子打造出令大家都驚艷的造型

因此工作時總是感到非常快樂又滿足~~我的部落格有一些我接case時的經驗分享

有興趣歡迎你來看看

或是有任何學習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oanneblog-iloveblog

彩妝教學,彩妝師,mac彩妝,kevin彩妝,歌劇魅影彩妝,彩妝課程,彩妝品牌,礦物質彩妝,dot dot彩妝,彩妝刷具彩妝,東吳大學推廣部,歐美系品牌,丙級美容師證照,VOGUE,略知一二,林莉,Mary Quant,stila,BOBBI BROWN

防曬|遮瑕膏|腮紅|假睫毛|眼線筆|開架式|隔離霜|粉底|新娘秘書|美甲|指甲油|遮瑕|雙眼皮貼|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7073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