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請問挑婚紗店該注意的事項

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們

大台北有哪幾家婚紗店是不錯的?覺得看店家的作品都是不準的

又實在很懶的一家一家看....還有

談包套時

該注意的事項有哪些呢?謝謝喔~
要看您的預算阿台北市比台北縣來的貴但台北市有台北市的品質吧如果沒有預算問題中山北路上的蘇菲雅算是評價高的林莉是整體造型 也是評價高的安和路的C.H. Wedding(賈永婕跟名設計師 黃淑琦)(價格都高喔)愛國東路上蔚藍海岸啦...滿多間評價都不錯價位比中山北路的低一些再來就是台北縣的話板橋有後站是小婚紗街板橋蘇菲雅(跟台北的沒關係).環球(大間).唐朝(開最久)算是比較有名的我個人是住板橋但我是在中和的現代法國拍的他開很久了禮服款式略舊款但因我是介紹去的她給我穿新款禮服我當初也有在蘆洲亞商維珍下定後來因覺得服務小姐態度不喜歡所以就沒在那拍了不過他在討論版上評價頗高禮服款式也頗新整體來說(也是我的經驗)拍的好是最重要的因為你化妝可以跟化妝師溝通提供照片就是不錯的方式(通常化妝在拍婚紗上不是大問題 因為不喜歡要馬上說出來))且在你跟婚紗公司先約前你可以先提出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