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就您看過來說 林莉 新婚情報 青樺 蘇菲雅婚紗來比哪間拍的美

就您看過來說 林莉 新婚情報 青樺 蘇菲雅婚紗來比哪間拍的美指風格 整體性來看的話
我覺得是看個人喜歡的感覺也這應該沒有辦法用婚紗公司來比較而且攝影師也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哦同一家公司的攝影師拍出來的作品層次也可以差很多哦^^我覺得青樺跟蘇菲雅不錯~ 參考資料 看過很多婚紗照的我^^
我覺得....蘇菲雅的比較美我是去年結婚的

因為預算關係所以沒有選到中山北路的婚紗店而今年表妹結婚則是去蘇菲雅拍

真的滿好看的

又自然....其實那一家拍不重要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其實我覺得最漂亮的是CH WEDDING....以上存屬個人意見啦!
個人覺得蘇菲雅的比較好說.蘇菲雅的婚紗都好漂亮唷!攝影師也蠻會拍的..
沖洗相片的我.推薦新婚.林莉

蘇菲雅婚紗,板橋蘇菲雅,蘇菲雅麗緻,台北蘇菲雅,桃園蘇菲雅,新竹蘇菲雅,蘇菲雅婚紗攝影,蘇菲雅攝影師,蘇菲雅ritz,蘇菲雅鑽石蘇菲雅,林莉,青樺,喜歡的感覺,婚紗,攝影師,公司,風格,個人,地位

公證結婚|禮車|戶政事務所|結婚證書|外籍新娘|大陸新娘|喜餅|婚紗攝影|

林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3058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