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工具列

網頁指令碼出錯?Google工具列和IE相衝?

今天第一次用了CCleaner的清道夫和登錄檔功能後...發現我平常再開都沒事的IE

出現了【這個網頁的指令碼發生錯誤】行:1 字元:1 錯誤:物件不支援此屬性或方法 程式碼:0我用的是XP-SP3.. IE是8.0後來有找到是Google工具列和IE衝突~關掉或移除Google工具列就不會可是之前還沒使用CCleaner前.. 開IE都不會出現這個問題~有大大知道如何問題出在哪?如何解決嘛? 我還滿依賴這工具列的..附上錯誤圖片檢視圖片
您好:請不要擔心

這不是您的錯

也不是您的問題很明顯啊

這是對方的網頁程式(JavaScript)有錯誤

跟你的電腦無關。

不是您的錯

請放心對方的 JavaScript程式可能有錯ASP.NET專題實務 、教學網站http://www.dotblogs.com.tw/mis2000lab/上述的教學範例

是我書本的文章如果真的想學一些好招數真的有心進入業界找來看看吧!

2011年 PChome一千大暢銷書籍電腦書只有 29本上榜

我的書就上了兩本檢視圖片
使用過『CCleaner 的修復登錄檔』才如此那就建議先嘗試重設IE網際網路選項(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8 的頭像
    qaz1014058

    有夢最美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