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列印

時殊合併列印作業方法

我有15個欄位50列資料。

我的合併表單乙張有15個欄位6個列。

我的合併列印資料需在同乙張表單內連續列印下去直到結束。

我使用功能變數 pr(x)第一張可以得到我所要的資料但第2張時就無法從第7列開始列印而是從資料庫中的第2筆開始列印。

試過許許多多的方法就是無法完成。

故請各位先進解說作法。

謝謝。

贈點。


我不知道pr(x)是什麼功能?但是要跳下一筆資料

應該用功能變數next才對吧!(就是在每一列的最後加上功能變數next)
謝謝回應。

就您所回應同我使用之方式相近。

但第二張表單叫取資料時會出現資料中第二列資料。

有無其他方式可以解決。

謝謝。


word合併列印,excel 合併列印,合併列印標籤,合併列印教學,合併列印信封,合併列印 小數點,合併列印 日期,合併列印 功能變數,合併列印 圖片,pdf合併列印合併列印,列印,方法,合併,資料,各位先進,next,功能,變數,我不知道

進銷存|vba|庫存管理|試算表|Office|Project|Spss|資料庫|會計軟體|簡報|客戶管理|Visio|傳真|OpenOffice|PowerPoint|庫存表|進銷存軟體|財務|專案管理|文書處理|金融|符號|

合併列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9015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8 的頭像
    qaz1014058

    有夢最美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