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有人去過以色列嗎?感覺如何呢?好玩嗎?

有人去過以色列嗎?感覺如何呢?好玩嗎?有人去過以色列嗎?感覺如何呢?好玩嗎?
以色列 玩?我去那自助旅行市2002年~之前才發生911~所以耶路撒冷沒有觀光客~而且那時以軍剛好在和巴勒斯坦打戰~每天都有巴士爆炸案~因為危險~所以舊城沒啥觀光客~苦路上只有三三兩兩的背包旅客照著耶穌赴死前走過的路徑走苦路~耶穌最後晚餐的房間也沒有人~哭牆只有當地民眾在膜拜~耶穌誕生地伯利恆那個馬廄後來變成教堂~總是終年遊客擠的水洩不通~那時去幾乎沒有觀光客~不過我還是在耶路撒冷碰到一個台灣朝聖團~以色列其實景點不多~大多景點跟宗教有關~死海倒是值 得一去~另外台拉維夫是個摩登城市~南部的一個唯一紅海出口港也是熱門景點~其實去那你會發現種族宗教間的矛盾~以色列境內分散著一些巴勒斯坦自治區~以色列用高壓控制巴勒斯坦人~我是非常同情巴勒斯坦人~我覺得我們在台灣得到的資訊都偏向以色列~因為CNN~但我實際看到的是巴勒斯坦的悲哀~如果巴勒斯坦人用自身人肉炸彈去炸巴士~以色列便丟一顆炸彈去自治區~又用武力限制巴勒斯坦人進城出城~我想那裡是永遠不可能和平的 參考資料 我
我之前聽學校以色列的研究生說

可以去北部滑雪

死海可以游泳(別忘了敷死海泥)

南部可以潛水。

看他show的照片也挺美的!他們那的城市也很進步

不過也有很多感覺很傳統的市集。


確實

黑們山是以色列的滑雪勝地

南部EILAT可以潛水.以色列可以玩的地方很多

有很多奇特的風景. 巴士爆炸案並非每天發生

其實並沒有我們想像中危險

以色列旅遊,以色列文化,以色列首都,以色列建國,以色列 巴勒斯坦,以色列地圖,以色列戰爭,以色列軍力,以色列宗教,以色列時差以色列,巴勒斯坦,耶路撒冷,有人,感覺,台灣,台拉維夫,伯利恆,耶穌,紅海出口港

芬蘭|交通|旅遊團|羅馬|倫敦|旅館|火車環島|義大利|護照|機票|旅遊|行程|飯店|住宿|簽證|英國|觀光簽證|假期|信用卡|瑞士|交換學生|法國|紀念品|德國|風景|歐盟|旅遊簽證|自助行|飛機|

以色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6051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8 的頭像
    qaz1014058

    有夢最美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