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急!!關於整理以色列發生的所有戰爭 做表格 (20天)

就是我需要做成一個表格 所以只要詳細給我資料 我就可以填進去表格裡面了 因為很想統整出一個表格出來我需要的資料是 以色列 所發生的戰爭時間表 1.和什麼國家發生戰爭2.年次3.戰爭重點 (50-70字就可以了) 謝謝你們謝謝
就近代來說~比較大的有四次分別與周遭的阿拉伯國家打了四場以阿戰爭一、一九四八年第一次以阿戰爭

亦稱巴勒斯坦戰爭或獨立戰爭。

  二、一九五六年第二次以阿戰爭

亦稱運河之役或百時戰役。

  三、一九六七年第三次以阿戰爭

亦稱六日戰爭。

  四、一九七三年第四次以阿戰爭

亦稱贖罪日戰爭或十月戰爭。

戰爭結果以~以色列三勝一和告終比較著名的為第3次

第4次以阿戰爭第三次以阿戰爭為: 以色列v埃及

敘利亞

約旦

等等....以阿拉伯聯軍在六日內大敗~而埃及痛失西奈半島

敘利亞撕去戈蘭高地告終第四次為: 以色列vs埃及 敘利亞聯軍 此役中阿拉伯聯軍有別於以往和以色列塵戰數星期 展現不屈不撓的精神

最終以雙方和談

以色列歸還西奈半島 戈蘭高地告終 參考資料 自個

以色列旅遊,以色列文化,以色列首都,以色列建國,以色列 巴勒斯坦,以色列地圖,以色列戰爭,以色列軍力,以色列宗教,以色列時差以色列,以阿戰爭,戰爭,表格,巴勒斯坦,發生,阿拉伯聯軍,戈蘭高地,不屈不撓的精神,第一次以阿戰爭

宗教戰爭|金字塔|古希臘|啟蒙運動|工業革命|珍珠港事件|車諾比|文藝復興|拿破崙|獨立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猶太人大屠殺|中越戰爭|十字軍東征|第二次世界大戰|法國大革命|硫磺島|古羅馬|龐貝城|希特勒|凡爾賽條約|北約|哥倫布|石油危機|歐洲經濟共同體|日耳曼羅馬帝國|馬雅文明|英法聯軍|

以色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12066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8 的頭像
    qaz1014058

    有夢最美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