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浮列車

關於磁浮列車與火車鐵路噪音之比較!?

如問題標題

請能列舉相關數據!!磁浮火車非常寧靜

德國農民在磁浮火車路軌附近工作

幾乎察覺不到有火車經過。


以高速火車是最高噪音 通常在背景分貝增加50至200左右 以車距十公分所測的值 註:在我們與火車距離遠近的關係會產生不同的值 但磁浮列車因沒有摩擦力效果 皆保留風速摩擦 但在設計時 預定扣除其他外界因素增加值在3分貝為目標 當各家廠商的值都不見得相同 有些是技術機密 也有各單位蒐集眾多 車內會比車外分貝小 幾乎跟住家一樣 震動率也一樣 有興趣建議到德國日本坐一趟 我記得在約十年前 有廠家到台北世貿展覽館展示過 那種靜音是不真實的 因為車子沒有動 我只記得它採用的是液晶玻璃 可微調透明度 不用窗廉遮陽 切在可變電阻開關調整 當時蠻新鮮的 還有他的座椅也蠻吸引人的 所以我家的沙發就模仿製作至今還在 可是液晶玻璃 我都找不到這種產品 這是我的心得 也是我的好奇 也是我工作職業的關係 今天能說出與大家分享心得 也請大家能體會我的誠意熱衷其它再細部 屬於專業領域 不便告知 因我奇摩知識 等級未進入實習生5級 無法使用HTML精靈關係 無法用圖說表達 所以請各位幫個忙推薦我為知識名人 好讓我可以在為大家做更詳細的解說 把我所學與大家分享這個想法 早日實現 我詳細資料是公開的 也可寫信給我 歡迎各位來分享經驗與心得 我的信箱 Email:miss.yuti*msa.hinet.net 或 popo1730*yahoo.com.tw 參考資料 成億機電技術顧問

磁浮列車原理,上海磁浮列車,日本磁浮列車,磁浮列車英文,磁浮列車圖片,磁浮列車時速,磁浮列車與一般列車,磁浮列車心得,磁浮列車的特色,磁浮列車實驗磁浮列車,磁浮火車路軌,台北世貿展覽館,火車,附近工作,磁浮火車,噪音,鐵路,德國日本,我記得

土木工程|化學工程|填海|系統工程|海水淡化|熱處理|工業工程|運輸工程|工程管理|海洋工程|機械工程|機械手臂|BOT|造船|大地工程|馬達|景觀工程|橋樑工程|陶瓷製程|工程測量|衛生工程|道路建設|環境工程|航太工程|營建工程|無塵室|拋光|研磨|人因工程|能源工程|電子工程|水利工程|光電工程|隧道工程|材料科學|

磁浮列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5072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8 的頭像
    qaz1014058

    有夢最美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