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系列小說

黑田萌的小說

請問黑田萌的小說評價如何??有沒有哪幾本比較推薦的??請問各位覺得桐華的大漠謠好看嗎??大意為何? 謝謝啦~~
黑田萌是台灣言情小說作家

作品風格幽默詼諧

為大多數言情小說迷所喜愛;黑田萌的處女作:《雙面少東》、《明星富豪》、《少奶奶許可證》。

黑田萌擅長描述歡喜冤家

近水樓臺、黑幫情仇、假扮情侶、弄假成真、緝毒追凶等情節的言情小說。

我個人喜歡總裁系列!

(就是小說名有總裁部分的XDDD)

尤其是【總裁時尚求愛法則】。

也有別人說星座系列部分的(有十二本)也不錯!

桐華《大漠謠》的簡介:主角:金玉、霍去病、孟九類型:原創-言情-古色古香-愛情風格:正劇進度:已完成冊數:陸版全2冊;台版全3冊內容簡介:相遇在西域

相逢在長安

你和他

我和你

誰又是誰的鴛鴦藤……西漢武帝時期

玉謹(金玉)被父母遺棄後

竟被群狼收養

成為了一名狼女

生活在黃沙漫漫的西域中。

因緣際會下

救了匈奴單于帳下的一名漢人

從此成為他的女兒

跟隨著他學詩書習武藝

並學著如何成為真正的「人」。

沒想到

匈奴的一場政變

玉謹被迫逃離殺戮的人性

奔向永不背棄她的狼群

在月牙泉時遇見仿若天山明月般的孟九(孟西漠)

與英姿勃發的小霍(霍去病)……為了看見死去阿爹口中的大漢

她決定離開西域

體會人生

也希望成為阿爹口中溫婉美麗的漢家女。

但光彩奪目的長安城中

竟包藏著一個一個的算計……玉瑾將如何面對宮廷鬥爭、漢朝與匈奴相爭下的悲劇;她和孟九及霍去病間的愛戀糾纏

又將如何選擇?愛情容不下蹉跎

也容不下三個人

在對的時間裡

如果你能把握住

現在牽著手的人

會是誰呢?我個人極度推薦這本書

這本書的愛情非常值得人去醒思

這一篇

和步步驚心的調性完全不同

相同的是桐華對故事架構的設定、文字的掌控能力

真的是穩紮穩打

讓我好生佩服。

寫文進度穩定、故事架構完整、文字描述生動、劇情環節緊扣

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完全可以靠寫書為職的料

會紅很久吧。

我在看大漠謠時

一直有一個想法:只要一個愛我、我也愛的人就夠了。

(這也是這整篇故事的論調)雖然有很多人愛

感覺很風光、很有身價

但事實上

情債這種東西

還是不要惹比較好;兩個人的世界裡

多了一個人

會造成三個人心裡的疙瘩與痛苦。

台灣的大漠謠是三冊

看完如果喜歡

可以看著大漢情緣的第二部

也就是桐華所寫的《雲中歌》

總共六冊

算是大漠謠的續集

內容先不詳述

自己看比較有感覺。

看桐華的書就像是慢性自殺

只會一直掉入漩渦

心痛不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8 的頭像
    qaz1014058

    有夢最美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