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系列小說

可以提供依下這類的小說嗎???

我喜歡看以下這種小說1 師生戀ㄉ2 總裁秘書ㄉ3 女生自主一點ㄉ4 封面是很帥很帥ㄉ男生 尤其是很想含過明星元彬ㄉ(ㄅ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小說封面是ㄊ就特別迷人)可是我又不迷戀ㄊ????by the way有沒有女生一點都不會陷入男人ㄉ情網裡反而是男生對女生戀戀ㄅ忘ㄉ因為看多ㄌ那種女生踏癡情ㄉ有點逆ㄌ
師生戀:古靈 不是搞鬼

見鬼

心疼姊姊    寄秋 女巫俱樂部系列 笨笨女巫 .色色女巫. 好吃女巫  總裁秘書:冷玥 呆呆小助理大總裁 (這本書超讚!

很好笑)     湛清 雜草姊妹花系列:叫我董事長 老板說得是 大家都愛總裁      子紋 樣品寵兒
說真的有點難ㄟ (女生自主一點ㄉ)作者菜菜子書名我忘了(抱歉)
介意看古代的書嗎?我推席絹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8 的頭像
    qaz1014058

    有夢最美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