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系列小說

屬於這類小說

有哪些小說是奉子成婚和未婚懷孕的

最近想看屬於這一類的小說

越多越好喔
金萱的小說新月文化-花園系列幸福咖啡店之四《那個人

少爺》四季狂想曲之一《我要當貴婦》四季狂想曲之二《我要嫁總裁》四季狂想曲之三《我要住豪宅》四季狂想曲終回《我要開賓士》 湛清的小說狗屋出版-花蝶系列新鮮拔辣之一《未婚先有子》新鮮拔辣之二《青梅害竹馬》新鮮拔辣之三《婚後再相愛》子澄的小說狗屋出版-采花系列甜蜜便利屋之一《甜心小媽咪》狗屋出版-花蝶系列《總裁的初戀》二世子系列之三《桃花少東倒栽蔥》魚漾然喜歡作者

妳可以參考看看唷^^狗屋:典心、子澄、季葒、晴宇、花朵、莫顏、朱茱、湛清、米琪、夙雲、齊晏、陶樂思、余宛宛、路可可、唐浣紗、梅貝兒飛象:羽影、莫辰、星葶、千風耕林:方凌、冬晴禾馬:可兒、葉霓、原夢、芃羽、茱倩 新月:馥莓、羽昕、金萱、簡瓔、甜橙、綠光龍吟:古靈、淡霞、樓采凝、慕雲曦、橙星松果屋:韋晴、安琪、孟薰、秀人、程鈺萬盛:席絹、古凌、仙兒http://blog.yam.com/ekillua/article/1022133 參考資料 魚漾然
古靈的 喜氣洋洋 奉子成婚席絹的 親愛的 你被我設計了
介紹妳一個很不錯的小說網站

裡面小說應有盡有

趕快進去看看吧~ http://www.im126.com/bbs/?fromuid=68939
奉子成婚                                      錯摘爛桃花/王莉                                  不當你的乖乖牌/艾玟                                我們離婚吧!

/凱琍                                 麻雀變身少奶奶/吉兒                                愛你不是兒戲/湛亮                                 立志當情婦/寶蒂                                  情非得已/連亞麗                                  別怕!

讓我愛你/忻彤                                少東的幸福新娘/柯怡                                鬼胎記/謝璃                                    我的嬌妻/典心                                   枕邊陷阱/棠芯                                   柔能克剛/凌淑芬                                  好色之徒/可兒                                   未婚懷孕                                      未婚先有子/湛清
席絹再加一本:純屬意外

狂想曲歌詞,藍色狂想曲,蕭敬騰 狂想曲,森林狂想曲,吉他狂想曲,安琪狂想曲,匈牙利狂想曲,西班牙狂想曲,動物狂想曲,卡農狂想曲狂想曲,四季狂想曲,小說,我要當貴婦,我要嫁總裁,花園系列,我要住豪宅,未婚懷孕,奉子成婚,我要開賓士

典心|瓊瑤|蔡智恆|古靈|村上春樹|傲慢與偏見|張愛玲|三毛|季璃|李昂|王文華|藤井樹|左晴雯|九把刀|烈火青春|鄭媛|橘子|席娟|侯文詠|痞子英雄|張小嫻|拓拔月亮|吳淡如|莎士比亞|

總裁系列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16034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8 的頭像
    qaz1014058

    有夢最美

    qaz101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